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通知

2021-11-01 18:37:16归李千慧 浏览次数: 852

关于筹备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通知

 

全体同学、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学生会的统一领导,全面提升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引导学生会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服务于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青年智慧与青年力量,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引

(一)请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严格按照《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引》(详见附件)的相关要求,完成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

(二)相关要求

       1.报送文件

报送文件包含《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引》(附件一)内的《关于召开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院全称〉第n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文件二)及《关于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院全称〉第n次学生代表大会情况的报告》(文件三)。

       2.报送方式

材料包括电子版材料和纸质版材料,电子版材料包括可编辑的Word文件和盖章扫描版PDF文件,邮件及附件命名为“关于召开〈学院全称〉第n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版材料请于11月2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纸质版材料需加盖公章提交至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312)。

 

二、推荐选举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一)请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严格按照《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指引》(详见附件二)的要求,完成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

(二)相关要求

1.报送文件

报送文件包含《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指引》(附件二)内的《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表》(文件二)及《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选举情况报告》(文件三)、《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名单》(附件三)、《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列席代表名单》(附件四)。

2.报送方式

电子版材料请于11月15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校学生会办公邮箱,邮件命名为“学院名称+代表推选”;纸质版文件需加盖公章提交到校会办公室。

 

三、做好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

(一)各代表团应严格按照《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指引》(详见附件五)的工作要求,完成各二级学院提案工作。

(二)相关要求

1.报送文件

       报送文件包含《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指引》(附件五)内的《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提案汇总表》(文件二)及《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各代表团提案征集要求》(文件三)。

2.报送方式

纸质版须确保提案人和附议人签名,电子版需命名为“提案类别+学院+姓名”,上交到各代表团提案工作小组;各代表团整理各提案,填写各代表团提案汇总表;将各个提案分类装在各个文件夹中,以“提案类别+代表团”的形式命名。

将上述所有表电子版于2021年11月15日17:00前打包命名为“XX学院代表团提案汇总”发送至tower平台;纸质版于2021年11月15日前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

四、工作要求

(一)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学校党政建设,推进从严治会,促进广大同学学习成长,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会议。

(二)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主动向所在学院党总支、学院团委汇报有关情况,加强与各班级的协调沟通。

(三)各学院应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四)根据文件模板要求填写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所需文件,并将所有电子版材料以相应命名格式于2021年11月15日18:00前发送至校会邮箱、tower平台(仅供提案收集),纸质版材料根据要求提交至校团委办公室或校会办公室。

如有疑问,请联系:

校团委负责人:

归老师,联系方式:020-36903032

办公地点:行政楼312


校学生会负责人:

吴一晖,联系方式:13580521103

吴自敏(提案工作),联系方式:14770080520

办公地点:c5校学生会办公室

 

tower平台账号:huaguangquanyibu@126.com

校学生会邮箱:gcuxsh@gcu.edu.cn

 

附件一: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引.doc

附件二: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指引.docx

附件三: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名单.xlsx

附件四: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列席代表名单.xlsx

附件五: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指引.docx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会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