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专栏

关于学校2023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3-05-22 14:45:02冯田丽 浏览次数: 511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3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考试即将举行,现对本次考试相关安排及要求如下,请各位考生按照通知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一、考试时间

笔试:5月29日(周一)9:00-11:00;

面试:5月29日(周一)14:30-17:00。

二、考试地点

笔试:教学楼A5-112;

面试:行政楼309会议室;

面试候考区:行政楼316会议室。(请同学们到此签到候考)

三、考试内容

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分值为100分。考试内容涉及团情知识、时政热点、乡村振兴知识、西部计划项目知识、公文写作、活动策划等。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分值为100分,重点测试应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以及政治品格等。

本次考试排名按照笔试+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单科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四、考试要求

1.参加考试(含笔试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方可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2.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接受体温检测,经工作人员核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违反考试纪律作弊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学校相关考试违规违纪情况进行处理。

4.为做好“乙类乙管”后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应该加强自身健康监测,自觉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第一时间报告监考工作人员。减少非必要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联系人:冯老师,联系电话:020-36903214。



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