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推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和开展第二十五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2023-01-28 21:37:11归李千慧 浏览次数: 1359

关于转发《关于推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和开展第二十五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接到团省委《关于推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和开展第二十五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详见附件)。请各学院团委按照要求做好推报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申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集体)的,相关材料电子版、盖章扫描版须在2月2日(星期四)前报送至校团委,纸质版材料待通知入围后再提交。

2.申报“广东青年五四奖章”人选(集体)的,相关材料电子版、盖章扫描版须在2月2日(星期四)前报送至校团委,纸质版材料待通知入围后再提交。入围的人选(集体)请于3月1日(星期三)前完成在线系统申报。


 

联系人:归老师

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311

校团委邮箱:gcuxtw@gcu.edu.cn

 

附件:关于转发《推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和开展第二十四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的通知.zip

 

 

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