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2-06-21 18:26:55归李千慧 浏览次数: 540

关于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推荐名单的公示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关于推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的工作要求,经过各学院初评推荐、学校评审后,拟推荐以下同学参加评选。现予以公示:

郭纯敏通信工程学院2019通信4班)

事迹简介:郭纯敏,女,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勤奋好学,综测排名第一,获得“优秀三好学生”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年来担任不同的学生职务,任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通信创新实验室助理和19通信4班副班长,均取得了卓越成效。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0小时,是广东省“一星志愿者”,积极参与防疫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抗议知识传播等志愿服务,获得“抗疫青年之星”、“优秀抗疫志愿”和“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传承和弘扬优秀红色革命文化,获得挑战杯红色专项二等奖。参加华为云人工智能社会实践,推动青年关注科技发展,带领身边同学参加了多项学科竞赛并获奖,申报了省级攀登计划项目并发表期刊论文,研制了防疫智能送餐机器人,为抗疫斗争贡献力量。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及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6月21日—6月26日。

联系人:归老师,电话:020-36903032

 

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