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答辩评审的通知

2021-12-01 18:01:13梁冰 浏览次数: 3204

  

  

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

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

答辩评审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

我校已于118日在校内开展“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 项目的通知》),经学院推荐,按照通知要求初审,共有77个项目进入校级答辩评审。现就校级答辩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126日(周一)14:30-17:00

地点:行政楼309409510809会议室(各项目分组答辩情况详见附件)

二、具体安排

1.答辩须由申报团队负责人或主要成员进行演讲,答辩人数不超过3人,答辩成员着装大方。

2.每个团队有6分钟时间答辩,包括(1)现场展示4分钟,可辅之以PPT等多媒体工具;(2)答辩环节2分钟。

3.现场展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设计、发明的目的和基本思路;

2)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及独特之处;

3)项目已有研究成果;

4)项目研究的未来工作安排(主要研究内容、进度安排及拟解决关键问题);

5)项目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

6)预测成果形式和效益。

4.评审结果将由评审委员会讨论后,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推报到省级的项目。

三、工作说明

1.请各二级学院团委通知申报团队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答辩。

如申报团队需调整答辩顺序,请联系韩纪枫同学:18256965060。如无故缺席、未参与答辩的团队,将视为放弃申报“攀登计划”专项。

2.答辩PPT等其他相关材料请团队自行带U盘于答辩前拷贝到电脑。

  

联系人:梁冰,36903280

地址:行政楼311办公室

 

附件:2022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

登计划“专项)答辩队伍名单及答辩地点

 

      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11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