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团学办公室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2021-04-01 16:39:04团副 浏览次数: 66

本网讯(记者 韩纪枫)为加强和改善校园卫生环境,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强化劳动观念,整改团学办公室“脏乱差”现象。3月27日,校团委开展了团学办公室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卫生检查现场(莫梓申 摄)

本次活动的检查组由校团委和各团学办公室负责人组成。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仔细的对各团学办公室的室内外整体环境、桌面整洁度、物品摆放情况及电路安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检查评分,评分过程严谨细致。

卫生检查现场(莫梓申 摄)

本次检查中,所有团学办公室内的办公桌上都保持得十分整洁,物品摆放也是整齐有序。室内空气清新,十分舒适。最终,国际商学院、学生志愿者服务中心、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和校团委工作部门荣获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前三名。

据悉,团学办公室卫生检查评比每月开展一次大检查,一学期共开展四次。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劳动观念,督促各团学办公室加强日常管理,共同创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