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光大银行注册志愿者证的通知

2021-04-07 18:24:48江淼 浏览次数: 1067

 

关于领取光大银行注册志愿者证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注册志愿者证工作的通知》,全校共有5000余人成功办理光大银行注册志愿者证。按照发放规定要求,经与光大银行协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人员

在光大银行花都支行申请注册志愿者证并制卡成功的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查询指引详见附件)

二、领证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00

三、领证地点

广州市花都区凤凰北路41号光大银行

四、领证流程和材料

(一)领证材料

1.身份证(若身份证过期或失磁,需提供辅助证件,户口本、驾驶证、港澳通行证或护照,任选其一即可);

2.学生证。

(二)领证流程

在指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说明领取志愿者证并出示学生证,即可通过绿色通道窗口领取光大银行注册志愿者证。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团委、团支部要及时传达通知,提醒有关同学及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注册志愿者证。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光大银行花都网点工作人员电话3698430836984591

2. 2021年前自行在网上申请注册志愿者证的同学请联系当时注册银行领取志愿者证。

 

联系人:江淼

联系电话:36903214

 

附件:光大银行注册志愿者证制卡进度查询指引

 

 

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148

附件.光大银行注册志愿者证制卡进度查询指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