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0-11-17 11:43:00潘家韵 浏览次数: 674


 

 

关于召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思想,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响应全国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要求,全面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优化学生会组织架构,根据《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讨论并报学校党委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批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2020年11月19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时间:2020年1119(周四)13:00--20:30

具体日程见附件1)

二、参会人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代表名单见附件2、3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会第届委员会成员。

三、会议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

四、关于代表团、团长的说明

(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根据我校各二级学院设置成12个代表团,各代表团包括本学院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

(二)各代表团设团长1名,由学院学生会代表或学生骨干代表担任;设领队1名,由学院列席代表(学生会指导老师担任

五、相关要求

(一)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学校党政建设,推进从严治会,促进广大同学学习成长、成才发展,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会议。

(二)报到方式:大会报到以代表团为单位签到,各代表团将参会代表出席情况汇总后报告大会筹委会。不接受个人报到。请各学院负责落实本单位学生代表按时参会(12:50入场完毕)。

各代表团团长要负责做好会前联络沟通工作,组织好所在代表团大会期间的会议、活动安排。各列席代表要充分发挥指导老师的职责,切实负责本代表团的各项参会工作。

(三)参会证件将在代表团报到时统一发放,参会人员凭证件进入会场。证件要妥善保管,不得转借。如有遗失,应立即向大会秘书处报告。

(四)参会人员需注意仪表仪容,着正装(白色衬衣、深色裤子/裙子)或校服出席,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五)参会人员要认真听取会议内容,积极参与讨论,以主人翁的态度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以高度的政治参与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大会,并认真领悟会议精神,树立良好会风。

(六)大会议程重要,涉及多项审议表决环节,全体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向代表团团长请假并报告大会筹委会批准。

如有其他事项请及时与大会筹备委员会联系

联 系 人:吴晓宗、潘家韵

联系电话:020-36903032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会议日程(暂定)

          2.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正式代表名单

          3.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列席代表名单


 关于召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rar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