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2022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的通知

2022-06-27 11:31:58杨文娟 浏览次数: 1073

各学院团委、各实践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确保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30日(星期四)14:3016:0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703会议室

三、参与人员

1.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或副书记;

2.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

3.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

4.校级立项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实践团队队长或队员代表(每个团队不超过2名学生参会)

四、活动流程

        1.校团委王羽书记讲话

2.宣读校级实践团队立项名单

3.授旗仪式

4.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讲解

5.团队指导老师发言

6.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

7.刘洊波副校长讲话

8.刘洊波副校长宣布出征

五、相关要求

1. 请各参会人员至少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

2、各学院团委于2022629日(周三)12点前,填写参会回执(电子表格附下),并在回执上注明授旗仪式的接旗学生。

3、请校级立项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实践团队队长加入“2022广城理暑期社会实践群,为方便统计信息,避免错过消息,暂谢绝实践团队其他成员进入,进群后请按群要求修改备注。群二维码见附件。

联系人:校团委 杨文娟,联系电话:020-36903214,联系地点:行政楼311校团委办公室。

 

附                 附件: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实践团队立项名单及群二维码

 

 

                                                                           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0627日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