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团委举办2020-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9-09 11:56:29梁冰 浏览次数: 230

本网讯(记者 郑俊健 林于靖)9月3日晚,我校团委于A5-201举办了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学生组织2020-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团委老师王羽、陈磊、归李千慧、梁冰、高占鸿、杨文娟以及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团委宣传部 供)

部门负责人聘书颁发仪式(胡月伴 供)

大会伊始,全场师生高唱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在随后的环节里,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介绍、部门工作内容、成果展示、经验总结、未来展望等方面对部门上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紧接,校团委老师为办公室韩纪枫等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为胡月伴等73位同学颁发“优秀团学骨干”荣誉证书。

各部门代表结合这一学年的工作感受,发表青年说。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团委这一年来的经历、收获,表达了对各自工作的热爱和感慨,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和对目标的追求。

校团委书记王羽发表讲话(校团委宣传部 供)

随后,校团委老师们上台发言,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并对上学年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各部门的工作表现。王羽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未来属于青年,寄希望于青年。她希望大家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以实际行动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陈磊进行大会总结(胡月伴 供)

陈磊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他对各部门的总结汇报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对总结报告作出改进,要强调做事的多少与效果,加强总结的逻辑性;其次,感谢校团委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付出,疫情的影响和各部门的改革,产生了各种艰难的考验,大家的齐心协力让每个任务得以圆满完成,同时也希望各部门的改革能够进行到位;最后,陈磊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内容,希望大家能以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提升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常修常炼,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与老师们一起齐心协力,不断奋斗。

随着全体成员合唱完团歌,大会也落下了帷幕,一年的工作与收获都在这次大会中得以展现。校团委宣传部方晓婷表示,“参加校团委这一年来收获了很多,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让自己的责任心变得更强,更跨出了自己的舒适圈。作为校团委的一员,非常开心自己有这么多为学校、同学服务的机会,并从中收获了许多的快乐。”校团委创新创业部杨欣说道:“在进入校团委创新创业部的一年时间里,受益良多,在协助学校举办各类型创新创业活动的过程中,培养了自己的创新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沟通能力,更突破了自己,学会了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