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团委组织观看“2021年全省高校团学新媒体骨干线上培训班”会议直播

2021-06-11 10:03:26校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136

本网讯(记者 陈宗英 叶秋凤)6月10日下午,校团委于行政楼617会议室组织观看“2021年全省高校团学新媒体骨干培训班”会议直播。校团委书记陈磊、负责团学新媒体工作的老师及学生骨干观看了此次会议直播。

培训班上,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为学员们作全省团学新媒体建设工作部署。广东工业大学团委负责同志王亚煦、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锴分别作高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嘉应学院团委专职团干晁阳作党史学习教育案例分享,广东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邹纯娓老师为学员们讲授青年思想引领与新媒体宣传工作技巧,鼓励学员们创作同学们喜闻乐见、内涵意义深远的新媒体产品,用好用活新媒体,不断扩大思想政治引领的传递功率。

  校团委书记陈磊讲话(校团委宣传部 摄)

直播结束后,校团委新媒体工作负责老师梁冰表示,新媒体作品的内容要以思想引领为中心为目的,从受众群体中出发,关注关心青年的学习生活。同时要拓宽传播的渠道,积极做好新兴媒体的研究和进驻工作。陈磊在讲话中表示,新媒体主要面向新青年,从事这个工作是具有挑战性、成就感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够不断学习,为增强我校团学组织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宣传设计部罗雅汶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培训会议,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未来的前进方向,对新媒体各方面的传播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日后要努力运用好今天所学到的知识。”校团委宣传部邱宛菡说道:“这次培训会具有非常重要的学习与交流意义,通过广东高校新媒体工作者的分享,我学到了更多关于新媒体工作的经验,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身为团学宣传矩阵的一员,更应该积极创新,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平台,为建设良好的校园网络宣传环境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