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筹备第一次会议

2021-06-09 17:38:04梁冰 浏览次数: 246

本网讯(记者 梁冰)6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9召开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筹备第一次会议,学校团委书记陈磊、副书记潘家韵、所有专职团干,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梁冰 摄)

会议伊始,陈磊强调了团代会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团代会的筹备工作做简要介绍。潘家韵向与会成员详细讲解了《关于做好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的主要内容,指导学院明确代表选举、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推荐工作流程。

会上,陈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团的代表会议的意义及召开程序,进一步强调了团的代表大会代表的条件,要推荐选举思想政治素质高、密切联系青年、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和青年群众工作能力、遵纪守法的我校有正式组织关系的团员(含保留团籍的党员、预备党员)和根据工作需要从事共青团工作的党员。

陈磊表示,团代表的推荐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各选举单位要严格按规定的程序办事,主动向同级党组织汇报有关情况,遇到问题及时与校团委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