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接力奔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周年”乐跑活动的通知

2021-03-29 11:24:00潘家韵 浏览次数: 1100

  

 

 

关于开展“接力奔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周乐跑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各班级

为促进大学生良好自主体育锻炼习惯的养成,同时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研究,决定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的乐跑活动,号召同学们通过跑步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共抗疫情,共庆建党百年。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接力奔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周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安排

1.活动统计时间:2021年4月1日--2021年6月20日。

2.活动通过“咕咚”APP记录跑步里程。

3.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班级在APP建立“运动团”,在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APP记录跑步历程。

4.6月20日,各班级统计上传跑步总里程。

累积的跑步里程以班级在APP“运动团”的统计为准。跑步总公里数达100公里,参与的每位同学可获得一份“接力奔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周”活动纪念品。纪念品分为五个等级,每解锁100公里可累积获得相应等级的纪念品。有跑步里程的同学须占班级总人数的50%以上。

5.全体在校生均可参加,不限校内、校外活动场所,以APP统计跑步里程。

四、其他事项

    1.自愿参与原则,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鼓励全校同学共同参与,营造“爱党爱国,强身健体”的和谐环境,传递青春正能量。

    2.各学院学生会加强活动宣传,做好各班级参与情况的统计,在活动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做法、优秀个人、优秀事迹应加强宣传报道

3.各学院学生会于20216月2118:00前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发送到校学生会邮箱,包括学院参与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各班级跑步总公里数截图、宣传报道情况及链接。邮件命名为xx学院+接力100公里活动统计”。

4.更多活动信息及问题咨询,请关注“华广学生会”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校学生会黄甜甜,办公地址:C5一楼学生会办公室,邮箱:gcuxsh@gcu.edu.cn。

 

附件、参与情况统计表.doc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会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