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通知

2021-03-29 10:59:10潘家韵 浏览次数: 2178

  

 

 

关于推选2020-2021年度“广东省

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

现接到省学联《关于评选表彰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见附件1),请按照要求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对象

1.广东省优秀学生会

校、院级学生会

2.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

各级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班级的学生骨干,担任现职不少于半年,或累积担任学生骨干不少于一年。

二、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1。

三、申报要求

1.各推报单位请严格按照申报条件,积极物色申报人选和集体,公平公正地考核、拟定推荐集体和个人。

2.“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推报候选人名额:各二级学院可推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团、学组织学生骨干1人和班级学生骨干1人;校团委、校学生会可推报1人;学生社团可推报1人,由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审核符合申报条件后汇总推报。

3.“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学校学生会及二级学院学生会可自荐参评,申报材料交至校学生会核实相关数据后,由校学生会递交校团委审核。

4.校团委将根据团省委分配的名额,对个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择优推荐。

四、材料提交要求

1.各推报单位应指导推荐单位和个人认真填写项目报表(见附件2),20214724: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以学生组织名称+学联评优材料命名,提交至校团委邮箱,提交材料包括:对应项目申报书、申报名单汇总表、校级及以上荣誉证书,个人参评材料还需附上2019-2020学年及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单。

校团委不接受个人申报。

2.各推报单位应按项目分类、汇总申报材料。建立文件夹打包发送一个电子邮件,请勿分开发送(打包方式详见“示例文件夹”)。

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参评,

 

联系人:校团委潘家韵校学生会吴一晖,联系电话:020-36903032,邮箱:gcuxtw@gcu.edu.cn。

 

附件:1.关于评选表彰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通知

2.申报表

3.示例文件夹:XX学院/组织名称-学联评优材料

关于推选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通知.rar 

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会  

2021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