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挑战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的公示

2021-03-26 22:34:27梁冰 浏览次数: 292

关于“挑战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的公示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参赛团队: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不断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挑战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20213月在学校顺利举行。作品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能源化工和哲学、社会、教育、经济、管理等多个学科,是我校近两年来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的集中展示。经过初赛、复赛、终审决赛,最终评出获奖作品46件,现予以公示(附件1)。公示时间为326-331日。

公示期间,若对名单信息有修订,请在公示期内填报《信息更正表》(附件2)交至学院,学院统一整理后发送电子版至校团委邮箱,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校团委办公室。有任何异议,请各学院团委以书面形式(加盖学院公章)集中反映,书面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潘家韵 梁冰,联系电话:36903032 36903280,邮箱:gcuxtw_kj@gcu.edu.cn,办公地点:行政楼312办公室。

附件1.挑战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名单

附件2.信息更正表


校团委

2021326

附件1:“挑战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名单.xlsx

附件2:信息更正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