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立项项目校内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0-11-11 16:04:53梁冰 浏览次数: 241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

立项项目校内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立项项目团队:

为进一步掌握我校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立项项目(以下简称“立项项目”)的实施进度及资金使用情况,根据团省委有关工作要求,校团委将于202011月开展立项项目校内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对照《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管理办法》(附件1)的有关结题验收要求,对各立项项目实施进度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考察评估。

二、检查对象

我校2020年度立项项目(附件2),共13项。

三、检查流程

项目自查

各立项项目开展全面自查,项目负责人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如实填写《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中期检查表》(附件3)。

自查汇报

各立项项目对项目既定研究目标的进度及对标结题要求的工作规划做现场汇报。各立项项目团队采用PPT演讲的形式进行5分钟现场汇报。

1.时间:1113日下午1530-1730

2.地点:行政楼309

实地检查

对立项项目实物进行检验。

1.研究成果有实体。已制作出实物的项目,展示实物现阶段研究进度;未制作出实物的项目需汇报研究进度及研究计划。

2.研究成果无实体(例如:程序、系统、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汇报研究进度及研究计划。

备案销号

    1.已满足结题要求

提供结题证明材料,校团委根据实际工作安排,对项目证明材料进行查验后,给予校内结题意见,并指导、监督项目剩余经费的使用。

    2.未满足结题要求

对标结题目标,提出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并在达到结题条件后及时向校团委提交证明材料。

四、相关要求

1.各项目团队应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自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力求按期按质完成项目目标。

2.各立项项目应把控好专项经费的支出进度,项目结项时专项经费使用不达标者,将按照《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管理办法》要求,收回结余资金。

3.各项目负责人填写《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中期检查表》(附件3填写完成后打印出纸质版于1113日现场汇报时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附件:1.《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管理办法》

2.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立项项目

3.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中期检查表(样表)



校团委

20201111


附件1.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管理办法.pdf

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立项项目.pdf

附件3.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立项项目中期检查表(样表).docx